jinjin 发表于 2009-3-17 08:38

回贴的美德

在论坛上发表了几次文章..上传了几次激活码ID什么的..还有一些精品软件..但是发现一个问题..就是当没设置隐藏时..回贴的人好少.....1:10甚至更少的比例.,...真的好郁闷......不是说我自己有多高的素质..但是只要你用了别人东西..或者是分享了别人的经验..是否应该感谢一下人家呢?不用你说太多的华丽词藻..只要你有心就行...互联网上体现最多的就应该是个共享精神..但长此以往下去..还会有多少人坚持当活雷锋就不得而知了..更何况在网格世界里是不分国界的.inter net里体现的不仅仅是个人素质了..说大了更是一个国家的形象...很多人说现在社会变了.楼变高了.房变大了.人心却隔远了..这些是什么造成的呢?????当你责怪别人的同时..先想自己做的怎样....如果人人都从我做起..就不会在有恶性的比较与循环了..曾听朋友说过一个传闻..就是某款外国游戏...竟然见中国ID就封号..这是为什么?????????????大家都想想吧........难道中国人在网络世界里的形象竟然有如此之差????????????????以上只是个人的一些观点..不同意见的还是赞成的可以讨论下...但千万别骂就好了...谢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回贴的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