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纹 发表于 2009-3-16 10:22

破阵子·愤怒于外国人侵我领土

日狗图谋宝岛,菲贼侵我南沙。昔日八国犹不远,现又结群亮爪牙,野心又露芽。
热血难容此恨,披肝卫我中华。君若登高一振臂,与子同袍握剑铗,从戎把寇杀!

独孤单 发表于 2009-3-16 10:54

君有丹心可昭日月,亦存文胆能耀星辉!

coopergubo 发表于 2009-3-16 10:56

我的评语啊。。。
只有少半句。。。

gpqin 发表于 2009-3-16 11:33

0316

谁来犯我我动谁!

gangguojin 发表于 2009-3-16 13:29

这个要支持一下

jackle1981 发表于 2009-3-16 13:44

把他们都赶出去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破阵子·愤怒于外国人侵我领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