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elim 发表于 2009-3-13 17:49

安静着,真好

  安静,两个字,很好,真的很好。
  花儿是安静的,默默地花开,默默地花落,笑看人世间的千姿百态。那纷扰和繁杂只是一种生活的情趣而已。走过了,一切都是回忆里淡淡的遗憾。
  云儿是安静的,淡淡的云卷,淡淡的云舒,无论繁华与凋零,都只是一种风景而已。看过了,留下的只是看风景的心情。
  安静,多么美,多么自在。是笑看风云际会的坦然,是旁观世事变换的淡泊。
  常常以为,怀着一颗平常的心,寻找一份心旷神怡的安静,在纷繁复杂中充满感恩地生活,这,就是一种幸福。
  安静地写字,做一个文字里从容的女人。从来不抱怨,不心灰意冷,温润地过好每一天,触摸阳光的温暖。
  喜欢读书,喜欢生活,即便有时只是一个人独自欣赏,也很好。
  那秦时的明月不还是静静地挂在天际,一直演绎着千里婵娟、恒古不变的传奇吗?而我们只是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
  安静地生活,过着平常的日子,守候淡泊的岁月,即使是坐在窗口边静静地看云,偶尔,天空上有几只鸟儿快乐地飞过,偶尔,风吹来把自己的发丝吹乱,也是一种幸福。
  生活不就是这琐碎和温暖吗,要求的很多,得到的很少,是一种失落。而要求的不多,得到的不少,却是一种幸福。
  那缠绵温润的青花不还是静静地镌刻在陶瓷上,一直美丽到现在吗?而我们不追求多么伟大,只要问心无愧就好。
  掸落一天的风尘,安静地回到家里,开始柴米油盐,食尽人间烟火。虽然琐碎,虽然繁冗,可是心里却异常地暖。
  有时也会唠叨上几句,可更多的时候是微笑着面对,因为微笑起来很容易,可学会微笑却又是那么地不容易,能够做到一如既往就更不容易。看着电视上日剧播放的悲欢离合,却不是一个人的长恨歌,因为有眼泪,亦有温暖和欢笑。
  安静地捧上一本书,看那些沧海桑田的生活抑或爱情。偶尔,合上书本,会抬头看看天,星星眨着眼睛,月儿是那么明朗,不时会有一颗流星不经意地飘过,我为能够看到这么静雅的景致而高兴。
  偶尔,闭眼沉思,纯净的思绪游走着,还有一些火花闪耀着,感觉真是好。
  其实,回味着的时候才知道:安静,也是一种幸福!是对待生活的浅浅姿态,也是对待未来的默默期待……

wuyufei5656308 发表于 2009-3-13 18:34

安静着真好

gangguojin 发表于 2009-3-13 18:50

真的很好,也难得安静。#l%*21

活结 发表于 2009-3-13 18:53

安静的时间太长了!就不好了!:-) :-)

lfj163 发表于 2009-3-13 19:07

安静着就伴随着孤独,思考一下人生的成败?x#:ru

pwg68028 发表于 2009-3-13 19:22

经过喧闹,期待宁静;长期的安静,没有激情,就如同死水!

jackle1981 发表于 2009-3-13 21:02

人的确需要一些安静

haowolf 发表于 2009-3-14 00:04

安静确实非常好
我经常也喜欢一个人呆着

lylnlh 发表于 2009-3-14 00:10

经过喧闹,期待宁静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安静着,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