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
曾经,我把你的身影,放进窗口,定格为风景;曾经,我把流年剪成时光,婉约青春。
站在岁月的彼岸,放牧思想,浅笔静开,
那些走过的梦与痴,笑与泪,
便于悄然中呢喃一怀沉香。
好想再问一遍
你会等待还是离开
刮风这天我试过握着你手
但偏偏雨渐渐大到我看你不见
还要多久我才能在你身边
等到放晴的那天也许我会比较好一点
从前从前有个人爱你很久
但偏偏风渐渐把距离吹得好远
好不容易又能再多爱一天
但故事的最后你好像还是说了拜拜
为你翘课的那一天
花落的那一天
教室的那一间
我怎么看不见
消失的下雨天
我好想再淋一遍
没想到失去的勇气我还留着
{:2_420:}{:2_420:}{:2_420:}{:2_420:} 谢谢分享。 感谢大家的欣赏{:2_420:}{:2_420:}{:2_420:} 已阅 谢谢分享 yujinghai 发表于 2016-12-21 17:14
谢谢分享
感谢支持 感谢大家支持 我把流年剪成时光,婉约青春。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