瞿小凯 发表于 2016-7-7 10:04

晴天~

曾经,我把你的身影,放进窗口,定格为风景;
曾经,我把流年剪成时光,婉约青春。
站在岁月的彼岸,放牧思想,浅笔静开,
那些走过的梦与痴,笑与泪,
便于悄然中呢喃一怀沉香。




好想再问一遍
你会等待还是离开
刮风这天我试过握着你手
但偏偏雨渐渐大到我看你不见
还要多久我才能在你身边

等到放晴的那天也许我会比较好一点
从前从前有个人爱你很久
但偏偏风渐渐把距离吹得好远
好不容易又能再多爱一天
但故事的最后你好像还是说了拜拜
为你翘课的那一天
花落的那一天
教室的那一间
我怎么看不见
消失的下雨天
我好想再淋一遍
没想到失去的勇气我还留着

瞿小凯 发表于 2016-7-9 11:41

{:2_420:}{:2_420:}{:2_420:}{:2_420:}

wjqunlin 发表于 2016-7-9 22:11

谢谢分享。

瞿小凯 发表于 2016-7-14 19:51

感谢大家的欣赏{:2_420:}{:2_420:}{:2_420:}

wjqunlin 发表于 2016-12-5 21:07

已阅

yujinghai 发表于 2016-12-21 17:14

谢谢分享

瞿小凯 发表于 2016-12-24 21:20

yujinghai 发表于 2016-12-21 17:14
谢谢分享

感谢支持

瞿小凯 发表于 2017-1-19 15:35

感谢大家支持

霊気斉焔 发表于 2018-7-4 14:13

haoshi 发表于 2018-7-15 16:08

我把流年剪成时光,婉约青春。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