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又发烧真郁闷
x#:rnjl 感冒加发烧,真痛苦啊。。。烧得晕晕的。。身边没有一人照顾,饭也是叫的外卖,这还不算了,今天早上还被护士用针狠狠的扎了一下俺的屁股,一次下来之后,护士说没扎中,汗。。。二次来的时候我就说手亲点美女痛啊,扎完之后护士说了一句话让我难过,她说你小子多大了还说疼,我当时就说护士小姐要不是你扎错,我能说疼吗。。。 深表同情! 发烧不是很高的话,还是别扎针了,屁屁疼啊 38.2以下。。最好先用热水。泡下脚。。。。出清真 汗。马上去睡会。。。最好多喝。温开水。。 同情。。。一个人的痛苦。。。 保重身体,多喝水 我硬抗抗下来了。。。 同情一下可怜的楼主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