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剑书生 发表于 2009-3-10 14:05

感冒又发烧真郁闷

x#:rnjl 感冒加发烧,真痛苦啊。。。烧得晕晕的。。身边没有一人照顾,饭也是叫的外卖,这还不算了,今天早上还被护士用针狠狠的扎了一下俺的屁股,一次下来之后,护士说没扎中,汗。。。二次来的时候我就说手亲点美女痛啊,扎完之后护士说了一句话让我难过,她说你小子多大了还说疼,我当时就说护士小姐要不是你扎错,我能说疼吗。。。

听雨轩主人 发表于 2009-3-10 14:18

深表同情!

lkkk 发表于 2009-3-10 14:38

发烧不是很高的话,还是别扎针了,屁屁疼啊

mulunbo 发表于 2009-3-10 15:03

38.2以下。。最好先用热水。泡下脚。。。。出清真 汗。马上去睡会。。。最好多喝。温开水。。

ss5324269 发表于 2009-3-10 15:21

gangguojin 发表于 2009-3-10 15:28

同情。。。一个人的痛苦。。。

jxy-0224 发表于 2009-3-10 15:40

保重身体,多喝水

拖拉机来了 发表于 2009-3-10 17:47

我硬抗抗下来了。。。

angus9723 发表于 2009-3-10 17:58

xpqiang1984 发表于 2009-3-10 18:30

同情一下可怜的楼主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感冒又发烧真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