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
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看到你闪亮的qq头像,不会再徘徊是否要say hi
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
看到通讯簿里,你的名字,不会再犹豫是否要送去祝福的短信
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
想起过去的点滴,我会适可而止,不会再偷偷落泪
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
不管你和ta是合是离,都与我无关
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
在街上看见你不是一个人,我也不会委屈自己绕道
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
看到你的讯息,我不会再放下手边的事情,只为不要让你等太久
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
一份需要徘徊的爱情,是不会长久的
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
我现在才知道,回忆始终是回忆,我不会给你第二次的放弃我的机会
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
我不会让你打扰我现在的生活
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
即使在孤单的时候,有一个朋友在身边就够了
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
真的
只为我自己……
鉴赏 :转上这篇文章是因为里面的某些文字触动了我的心,呵呵,也许同命相连吧。我想每个失恋的人都曾有个梦想,梦想心上的人儿能回头。所以一直还在等待,可有的时候,等待的彼岸已经没有了终点....我们何必? 其实。。感情的事情真的不好说
不是什么说忘记就忘记的。。。。。 青岛某论坛里我好像见过这篇文章 呵呵,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世界上有很多树,不必非要找那个歪脖子树上吊x#:rtgl ,等职,我等你 感情这个东西太奇妙了,琢磨不透 对不起我也不能再等了,呵呵 有点哀伤的味道啊 顺其自然吧,调节自己最好。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