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jdsz 发表于 2009-3-8 15:36

现代社会做女人,真好

现代社会做女人,真好:
漂亮的叫美女,不漂亮的叫有气质;
有才气的叫才女,没才气的也不要紧,可以叫淑女--女子无才便是德嘛;
瘦的叫苗条,胖的叫丰满;
高的叫亭亭玉立,矮的叫小巧玲珑。
脾气好的叫温柔,脾气不好的叫泼辣;
傻笑的叫青春,绷着脸的叫冷艳;
活泼的叫顾盼生辉,矜持的叫稳重大方;
穿得整齐的叫庄重华美,穿得随意的则叫潇洒自如。 年轻的叫青春靓丽,年长的则叫成熟动人;
追的人多的叫众星捧月,没人敢追的叫傲雪寒霜;
挣钱的叫追求****,不挣钱的叫牺牲为家;
多生孩子的是伟大的母亲,不生孩子的是响应国家计划又听党的话;
天天在家不出门的叫贤惠,天天出去不回来的叫女权;
从不离婚的叫感情专一,经常离婚的叫追求幸福;
唠唠叨叨叫循循善诱,贬损欺压的叫"野蛮女友";
偏要和男人一样的叫不让须眉,偏要男人让着的那叫女士优先;
长的女人像的有女人味,长的不女人像的那没关系--叫"超女!
提前祝群里的女人们“三八”节快乐!天天开心!越来越漂亮!

jimmylue 发表于 2009-3-8 15:38

感谢分享啊

angus9723 发表于 2009-3-8 15:54

gangguojin 发表于 2009-3-8 16:28

不说了,今天她们过节,还是路过吧。。。

jackle1981 发表于 2009-3-8 18:17

今天是妇女节,祝女士们快乐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现代社会做女人,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