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elim 发表于 2009-3-8 12:04

爱的沉思录

  一、再纯真的爱,也带有矛盾的心理痕迹。
  二、从婚姻的角度来看,做第三者是不可取的;但从爱情的角度上看,没有爱的人或是不被爱的人才是真正的第三者!
  三、恰当的时候,遇见了对的人是幸运;错误的时候遇见了对的人是痛苦;错误时结合了错误的人是悲哀;幸运的少,痛苦的多,悲哀的却层出不穷。
  四、人是会同时爱上两个人的,故从爱情的角度来审视,一夫多妻或是一妻多夫是可以理解的!但爱的自私以及有悖伦理、法律,同时爱上两个人注定是痛苦的。
  五、如果爱只能给你所爱的人带来痛苦,请选择离开!独自承担爱的苦痛是爱的最高境界。
  六、人生最大的悲哀是不爱了还要生活在一起!和自己同床共枕了大半辈子的人还是那样陌生和疏远!人生最大的惨剧是深深的爱着,却不能在一起,心中总在思恋和牵挂,越是想放下,越是放不下!
  七、情随事迁,人到中年,面对太多的责任,你会发现你的婚姻中亲情更多于爱情。有时为了亲情你不得不忍受爱情的背叛,把自己当作聋子和瞎子。
  八、海誓山盟的爱情会背离,情同手足的友情会淡远,血浓于水的亲情永远不离不弃。
  九、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这是年轻人的爱情;瞻前顾后,小心翼翼,不敢去赌,又恋又苦,这是大多数中年人的爱情;义无反顾,只在乎牵手,这是有些老年人的爱情。
  十、在爱情中,当一个人开始叫你名字,后来叫你哥或妹时,这说明你们之间爱已不存在了,如果你还死打烂缠,朋友都没得做了;如果他或她开始叫你哥或妹,后来叫着你的名字,这说明他或她真的爱上你了!
  十一、有人说爱情的代名词就叫苦和乐,如果你爱上了,你一定在苦着和乐着。
  十二、女人偷情,男人偷性。一般情况下,女人是先有情才有性的,男人是先有性才有情的。
  十三、在这世上,没有人不出轨的。肉体也许没有,但在精神上绝对是每个人都有。
  十四、男人爱着女人时会说:“我爱你!”女人爱着男人时多半会说:“我喜欢你!”或是“我想你!”
  十五、爱情是有心灵感应的,你爱和爱你的人就算不言语,你也能感知到对方的喜怒哀乐!
  十六、熟悉的地方没风景,爱情也一样。百步之内必有芳草,对爱情而言,它时有失效。
  十七、孩子是婚姻的保险箱,也是爱情的绊脚石。
  十八、没有妻子或丈夫是人生的缺失,没有爱人那就是人生的缺憾了!

鲁西西 发表于 2009-3-8 21:41

http://download.ahedu.cn/xf2007/07%C4%EA%B5%E7%C4%D4%D6%C6%D7%F7%B9%AB%CA%BE%D7%F7%C6%B7/%CD%F8%D2%B3/%B8%DF%D6%D0/06%B3%FC%D6%DD/%C2%CC%D2%B6%CA%E9%B0%C9%CD%F8%D5%BE/dingyuansanzhong/music/%B0%AE%B5%C4%B3%C1%CB%BC.mp3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爱的沉思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