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婚......不婚???
看文後分享^^勿為結婚而結婚!人生路是每個人要自己走的!請選擇妳(你)愛與妳(你)要的最重要!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願天下夫妻都能共扶持共患難共享福^^
願天下失婚者走出陰霾,找到妳(你)真正的幸福^^
願天下錯婚者,找到妳(你)真正想要的^^
願天下不婚者,活出自己^^懂得安排自己^^
無論是屬於天下哪種人^^大家都能快樂過健康活^^勿忘與親友相扶持^^
主旨: Fw: 幾歲結婚不太重要~
幾歲結婚不太重要~
二十八、九歲那年,很想結婚,只是苦無合適的對象。
你問我:什麼叫「合適」?
我想;或者說,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我認為,不太需要把擇偶條件1234......列張單子,
貼在浴室的鏡子上,每天照本宣科一番。
選擇對象的標準並非放諸四海皆準,而是因人而異的。
曾有人問我:
假如有一天,真有一位這麼好的人站在你面前,你可配得上他?
驚聞此語,嚇得我全身冒汗!
是呀;上帝為什麼要派一個好人來受我的折磨呢?
所以 諸 君,預備自己成為一個合適的人,這是很重要的,
我們挑別人,別人同樣也挑我們哪。
「成為合適的人」如何預備自己?
學習做一個快樂的單身族。
曾有高人指點我:你要能做一個快 樂的 小姐,
將來才有可能成為快樂的妻子(小姐、妻子換成單身漢、丈夫,同樣成立)。
我個人的淺見和做法是:
(1)在工作上;專心致力,享受其中的愉悅,但別養成加班的習慣。
(2)在生活上;獨立自主,可以把自己照顧好。
(3)在經濟上;有計劃地存錢,有計劃地用錢。
(4)在情感上;與家人保持良好的關係,若有高堂老父老母,更要學習好好與他相處。
相信我,這對你日後的婚姻生活大有助益。
家人之外,不要忘記朋友。
要有能一起禱告的同伴,也要有可以一同吃喝玩樂的朋友,
若能二合一,當然最好啦!!!
(5)每天打扮整齊,保持容光煥發。
小姐們最好上點淡妝,不但使你快樂,也會增添你的自信。
(6)培養可持續一生之久的興趣和嗜好。
我個人喜歡逛街、看書、聽古典音樂、種花、看電影、看話劇、旅行。
(7)健身。
別誤會,我不是要你練成一身蟠龍糾結的肌肉,然後擦滿油,
亮光光油滋滋地展示自己,而是請你保持健康的身體。
其實這是我近日的心得,年紀大了,才發現健康真的很重要,
沒有健康,一切免談。
談到這裡,大概有人要說:
既然單身可以如此快樂,那就不必結婚了,何苦多找麻煩?
我結婚至今十年九個月零十九天,個人的感受是:
單身有單身的好,結婚有結婚的妙,兩者是人生不同的階段;
如果上帝都賜給你,何不好好享受呢!!
但如果沒有婚姻,一生都做個快樂的單身貴族,也是美事!
那麼;幾歲結婚最好呢?
我有個姐姐廿六歲結婚,咱家我結婚時已?歲--秘密,
我們都嫁得很好,過得很快活。
所以我認為;幾歲結婚不太重要,重要的是嫁對人(或娶對人)。
寧可找對人,快快活活的過十年,
也不要被愛情沖昏頭,或在各種強大的壓力下,
隨便抓一個就步上紅毯,卻悽悽慘慘的捱卅年。
晚結婚並不可恥,沒有結婚也不丟人,
結錯婚才是萬劫不復。
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
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
永持戀愛心境~~~ {:2_402:}{:2_402:}{:2_402:} 鸡汤不错 #在这里快速回复#永持戀愛心境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