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晴”
时间:周末地点:徘徊了4年的城市
事件:未知
自然醒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枕边的手机,
“起床啦,懒虫!”
每个周末,这条短信都会出现在手机。
起床,洗脸,刷牙,刮胡子·····
打开衣柜,想想今天穿什么······
试了一件又一件,最后选定红白条纹衬衫配牛仔裤,其实也就这些衣服···
又是一个大晴天,出门都快1点了,太阳高高的挂在天空,空气中洋溢着暖呼呼的气息。
出门,看看其他的宿舍,门都关着,估计还在睡觉,毕竟都快毕业了,这个时候几乎都是自然醒,看来我起得还是比较的早。
站在车牌旁,MS我又长高了,车牌好像又矮了一点,4年了,车牌一直风雨无阻的屹立在这里,为我指出我该去的地方。
汽车声轰轰响,破破的公交车满载乘客,一路慢慢行驶在那条为了火炬传递而修好的公路上,平稳,拥挤!
买了瓶可口可乐,渴了还真是喝这个才爽,虽然是春天的气息,可是我确感觉到丝丝酷夏的炎热。
在街上,仿佛我穿得最少,人们多数都是薄棉外套,而我确是格格不入的衬衫,但是穿的舒服,入春以后,今天是穿的最舒服的一次。
不知不觉,我的脚步停在了必胜客的满口,门里面的服务员很礼貌的在欢迎我,而我确犹豫了一下,不知道怎么了。
当我坐在必胜客的椅子上,时间已经是下午3点半,正是下午的黄金时段,点了份9寸海鲜至尊,一杯红黑双莓,一个人就吃了起来。
之间还打开了wifi来上网,手机新买的,还不怎么习惯全键盘的输入,不过机型比较大,适合我的大手掌。
一个下午就这么过去了,望着窗外穿梭的人群和车辆,仿佛自己迷茫于这个城市,4年了。
今天的心是晴天,我这个晴天是属于小资派的,属于你和我的晴天。
[ 本帖最后由 coolbaby 于 2009-3-7 23:34 编辑 ] 顶馒头~
貌似馒头的生活挺有情调(天音:调情?)。 http://bu.lonelylive.cn/defender.mp3?c=dD0xMjM2NTIwMjAyJmk9JnU9U29uZ3MvdjIvZmFpbnRRQy8yNS8wZS85NDk5MzI2NTBkNDAwMTM2NDg1Y2UwZmUzZDlhMGUyNS5tcDMmbT1jNWE3N2VhZTIzOGI4ZTliM2UwOTAzZmRlMmVhYzdjZSZ2PWxpc3Rlbg== 写的不错#l%*44 相当小资了,连写的都很小资#l%*44 小资是一种态度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