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
似乎我總放不下過去
看著臉書上過去朋友們的生活
遠在異鄉的我
只能懷念著
偶爾回復著貼文
卻成不了相片中的主角之一
我...總是想著
回到故鄉吧...回到過去的高中生活
但另一個真實的我...提醒著
回不去了...
讓我不斷想起...
或許...我從未交到過『摯友』
只有朋友罷了
或許除了『至親』
我擁有的只不過是留著相似的血的心人而已
在你們面前只不過是一個可以製造氣氛的娛樂話題之一
我真的是人太好了吧!
這樣的我卻失去了...最真實的自我
我真的只是想...只是想...找到
可以並肩而行的夥伴
為何...總是欺騙自己呢?
原因...
就在...失去自我的那一刻起
我已偏離了軌道...不再相交了
唯有找回真實
但...談何容易
以逝去的靈魂又該如何尋回
我知道的
屬於自己的真實
看你願不願意而已
它就在妳觸手可及的地方...等著
摘錄至~夜熤 就在妳觸手可及的地方 楼主是哲学家啊。 支持一下 有很多的故事呢 回忆一下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