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elim 发表于 2009-3-1 13:01

情*情人

      情这个字,包容之大,不是文字所能表述的。
  它才是真正的无边无际种类万千。
  真情,无处不在。
  友情,情义无价。
  亲情,温馨祥和。
  豪情,难能可贵。
  爱情,至高无上。
  感情,包罗万象。
  热情,融化冷漠。
  温情,不可或缺。
  病情,痛定思痛。
  实情,人人欲知。
  灾情,牵动人心。
  军情,十万火急。
  ……
  无事不关情。
  无人不生情。
  人人为情所生,人人为情所苦所困,
  少许幸运的人,为情所乐。
  情人,这个词,很时尚,很煽情,很有品位。
  在婚姻之前,情人,是相亲相爱的象征,见证。在婚姻之后,情人是徘徊的幽灵,形影相随,却是苦乐参半——各有隐衷难启齿,但与人言无二三,不说也罢。
  若要说来,又是说也说不清的。情人,尴尬而又无奈。
  情人,又是勃勃不息的如雨后春笋一样,在你的身边,不断地出现,也许你正在受它的侵扰。想要远离情人,要你和你的他,一样的忠贞痴情才行---不知你有没有这样的福气。
  情人的美好,情人的苦恼,都是注定要伴随你不离不弃的。百般的滋味,也只有你真正做情人的人,才能深深地了解。即使了然于胸,也不能诉说于口。
  做情人不如做夫人、做丈夫,苦与乐都可以表述,当你收到伤害时还有一个底线:赢得人们的同情。

jackle1981 发表于 2009-3-1 15:56

情为何物???

jackle1981 发表于 2009-3-1 15:58

情人是要不得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情*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