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时,我们不懂真爱
一个同事,很习惯来我的办公室里坐。她很年轻,才19岁,父亲在我们公司里是一个举足轻重的人物,我们老总都要给她的父亲几分面子。
小女孩人个子不高,样子还可以,五官小巧,皮肤白皙,说话温温柔柔的,给人一种“我见犹怜”的感觉。
她进我们公司,可是让车间里不少的狂蜂浪蝶动了心,只是一个她也看不上眼。
前段时间,一个女同事给她介绍了一个男孩子,家境很不错,小小年纪就开着一台仅车身就26万的丰田“凯美瑞”来追她。
听女同事说,那个男孩子是那种很勤劳的人,不是那种二世祖式的花花公子。
可是平时里笑着向她打听,她好象不为所动。
心里就纳闷了,这么好条件的男孩,她为什么就不动心呢?
后来在她的口中得知,她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广州的男孩子,有时会来肇庆跑业务,听说家里是做石油生意的,只是前段时间,因为这个男孩子又找回了从前的女友,所以对她提出了分手,可是她心里最爱的,还是这个男孩子。而如今,这个男孩子又回来找她,想和她再续前缘!
呵呵,爱情中的女人,智商为零!
我看她多半是受骗了,且不说这个男孩子是否真的是家里做石油生意,(听她的诉说,以我的眼光,那男孩子多半是吹牛的),光是他曾经为了前任女友而离开她,这段感情就不值得她再留恋!
也许是个性的使然,我是一个眼里容不下一颗沙子的人,一个男人,如果他会为另一个他爱的女人而放弃你,那么,这个男人就不是真的爱你,他给予你的,绝对不是真的爱情!
我可以容忍一个男人一生中爱过好几个女人,但是一次只能爱一个!如果是同时对着2个以上的女人说爱,那就是对真爱的一种背叛,而我最不能容忍的,就是对爱的欺骗。
我记得哥曾经对我说过,他说:你们女人不了解男人,男人跟女人不同,女人一旦爱上一个男人就会当成唯一,而男人不是,男人心里可以同时爱几个女人,很多时候,男人对他喜欢的女人不是不爱,而是他都爱!
呵呵,当时我说:“那样的爱情,我宁可不要,太廉价了!”
是的,我可以容忍一个男人一生中不止爱过一个女人,但他绝对不可以同时对着2个女人说爱,那就是一种欺骗与背叛!当然,离开这个男人,我可以不去恨这个男人,但我也绝对的不会原谅他!也许我会依然关心他,但我已不会再让自己去爱他.爱与关心,是不同的.
一个网友说,那么,你那么深的爱着婚外之人.那么婚内那个人呢?你又放在什么位置?
呵呵,很多时候很多事情,不足以为外人道.
婚姻如鞋,合不合脚只有自己知道,这世上,爱情是爱情,婚姻是婚姻,婚姻里,不谈爱情!
多少个日日夜夜,我一个人在心的世界里流浪,过着一个人在心海漂泊的日子,我在自己的世界里独舞,过着一个人的生活,品味着生活中所有的苦涩与伤痛,习惯于一个人的孤独。
我曾怀疑我走在沙漠中,
从不结果无论种什么梦,
才张开翅膀风却便沉默,
习惯伤痛能不能算收获?......
我是一个很倔强的女子,我轻易不在人前流泪,所有的伤痛,我习惯于放在心里.
记得哥曾对我说过,“有什么不开心的对哥说说,”
我说:“不能说的,呵,说了我会哭的,”
他说:“不怕,哥陪你一起哭,.....”
我说:“不能哭的,我哭的话会吓坏我身边的人的!”
是的,很多时候,人很无奈,不能随便哭的,很多事情,身不由己!
想起了那个小同事,为她感到担心,如果她选择了那个前任男友,那么她迟早会受到伤害!
想起了一句话:少年人血气方刚,玩弄爱情,中年人食髓知味,追求爱情!
呵呵,想来真的很傻,年轻时,我们不懂真爱! 是呀,当懂得真爱的时候,年华已逝呀 楼主感慨很深啊!
真爱?呵~~真的不懂,或许还年轻,或许还没遇到爱,,, 貌似正适合形容偶现在的处境~
貌似几乎是4角恋了~两男两女~
貌似其实大家都在兜圈子。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