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罗 发表于 2015-12-20 13:53

夜想

低郁的时候别气馁,因为比起很多曾经,你已经挺好。黑暗中的人都呼喊一丝光明,但终究也要“摸着石头过河”。前几天在遂宁“美好佳园”商场外,喧潮的人群中,见一盲者,约三十岁,手握路杖,处于脚前,朝着路下左右滴打,脚步很泠然,背没有弯曲很毅立,从后面看没有盲影,从前看,双眼紧闭却没有丝毫畏惧……,心里的敬意无言可比。
  
  路,就是这样,越是黑的夜里,走得越是仔细。
  
  低的时候,有低的走法,高的时候,有高的飞法,如果你飞在高空,请多往下望。如果你走在深谷,也别放弃向上爬越的勇气。凡事的路,都是一种活法:心里顺当,胸口气畅,如此这样,终会拥有希望。
  
  忙的时候~创人生。静的时候~思人生。只要在生,就会生生不息。
  
  生活里,会经历很多的事:挫的~跨过,直的~细过,过的~思过。
  
  生命里,会面对很多的人:来的~欢迎,停的~守护,走的~不远送。
  
  言很多,心多存,不说完,己续思~方安!
  
  志强(12.4)

wjqunlin 发表于 2015-12-20 23:03

已阅。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夜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