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30933 发表于 2009-2-25 07:26

大学生毕业了路该走向何方

面对着金融风暴我们应届大学生只能说生不逢时~~
为什么我们要越到这个!
为什么我们没有一个良好的就业环境,
到现在我们可能有些同学朋友在外创业碰到头破血流。。
他们是为了什么。
为了以后自己的生活能过得好一点。
为了能给家里人放心。
为了能在亲戚朋友们面前抬得起头!
所以我们要努力。
不论面对多大的困难。
都要认真去对待。
我相信天无绝人之路~~~
努力吧!!!

jackle1981 发表于 2009-2-25 15:02

机会永远都有的,只要你努力去发现

金头石子 发表于 2009-2-25 21:00

人生贵在坚持。

孩子一样 发表于 2009-2-25 21:36

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

angus9723 发表于 2009-2-25 21:49

jackle1981 发表于 2009-2-25 22:25

5#的别这么说,应该鼓励鼓励大家,包括我们自己

daelim 发表于 2009-2-25 22:42

大学生的毕业就等于失业

xu5532 发表于 2009-2-26 21:17

自强不息,才能有出路啊!

angus9723 发表于 2009-2-26 21:35

3530933 发表于 2009-3-3 17:48

对人参我觉得是美好的!!努力的去生活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大学生毕业了路该走向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