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美丽的心莲绽开
日子过得如白驹过隙般,一眨眼,春节已过了。前段日子,忙得不亦乐乎,收到国内同学、朋友一张张电子贺卡,透过那温馨的话语,我再一次被提醒,在不经意间新年真的快要走到身边了。 那天,年三十儿,我一个人坐在窗前,仿佛听见时钟在滴滴答答地奔跑,新的一年就这样悄无声息的来了。记不清从何时开始,日子过得飞快。时间就像手中的细沙,越想要用力抓住就越容易流逝。突然之间很害怕,担心光阴荏苒之后,除了岁月的尘埃,自己什么都没留下。每年的岁末年初,总会有些别样的感触。2008年在不知不觉中走远了,翘首东望,时光隧道中一个灿烂的年轮又刻画了一道美丽的圆圈,静静地听着滴嗒滴嗒的钟声,每一声都仿佛诉说着属于那个旧年的感怀……
岁月的刻刀又无情地在我生命的年轮上刻上一道印痕,我对自己说:不要感伤时光的荏苒,不要感怀世事的无奈。跌宕起伏本来就是生命的真实写照。悲欢离合历来就是贯穿生命之歌的始终。
一年就这么悄然的过去,在人生的长河中犹如一朵一跃而过的浪花,回首过去的岁月竟也生出些别样的感怀,知道用该用平常心去对待现实的生活,内心却总是不满足平庸的现在,焦躁地设想男人奋斗有所成就的远景,就这么猛然地站立,如疾风一样……
那些最初的悸动,那些笑声、哭声,那份自然竟让长大的我深深感怀。其实生活很简单。面带微笑,心胸坦荡,去拥抱青春,迎接新的一年!我想,如是一来,不仅2009年是美的,我们的人生也将是美的! 2009一定可以绽放流光异彩 下一年总是充满希望!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