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krne 发表于 2009-2-21 15:05

小坤原创诗-《面壁》

纪念因为在学校发生错误,被老师罚站/

                                  面壁
那被雪盖住的墙啊,嗖嗖的寒风洗净了我。
却要在那辛苦的等待着一天的结束。
也许是我不想付出任何辛酸与代价
痛苦何奈怎伸的我随风摆动?

此刻依旧被雪色朦胧了我的双眼。
我在那幽暗的白色中看到了点点星光。
泛出的银色使我愈加不安的晃动,
痛了,累了,一切都在此时才足以让我明白。
   
透过白雪去看大海,
蓝白之间总是有些淡淡的悲哀。
何曾想到因果的了结,
尽然让我在这寒冷的雪下枯竭。


老师评语:一切的果都有它的因,不同的,有的人敢直面他所不愿面对的因。 成长,在每天
                                                                                                                      12.24


请大家点评点评。谢谢。

jackle1981 发表于 2009-2-21 15:34

俺不懂现代诗呀

YYQ 发表于 2009-2-21 16:13

看过小坤的诗了,不知道你是平时一直爱写写的呢,还是因情绪波动而有感而发。
整体来讲,语言很平实,能隐约地表达出心中的苦闷,颓废中带着淡淡的忧伤......
老师的评语也看过了,总体来讲,他没把你的诗当回事,取个词,很冠冕的谈了两句,但老师就她那点而言说的没也错。老师其实是在教育你啊
如果小坤热爱写诗的话,推荐郁达夫,冰心的诗集,多读一读,借鉴一下大家的诗风。我们也期待你的新作品

[ 本帖最后由 YYQ 于 2009-2-21 16:14 编辑 ]

YYQ 发表于 2009-2-21 16:15

百川老师也来评评:time:

qicai 发表于 2009-2-21 16:35

大都挨过罚吧

ykrne 发表于 2009-2-21 21:04

谢谢小刚,老师把我这首诗在班上读了,还说我是很郁闷的男生.搞的我很不好意思.

[ 本帖最后由 ykrne 于 2009-2-21 21:05 编辑 ]

214615406 发表于 2009-2-22 16:38

哈哈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秘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小坤原创诗-《面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