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手机,电脑的附属品
如果有一天突然手机没了,电脑没了,那么你会无聊到发狂吗?如果这一天开始后,从此再也没有手机,电脑,那么你会多害怕孤独?
和朋友约出来,见个面,聚聚情,可对方都拿着手机,这种感觉多陌生?
和朋友一起吃饭,桌上满满的菜色,可双方都拿着手机,在那刷刷的,明明两个人都靠的那么近,却感觉隔着十万八千里。
现在近视的越来越多,走在大街上,大部分都是近视的,许多人因为爱玩手机,电脑导致眼睛近视,与其天天泡在手机,电脑前,不如约个朋友出来聊聊天,逛逛街,喝个下午茶,或者看看外面的景**比天天泡手机,电脑前好。
我们的生活是条件好了,可少了那种朴素的感觉。
我们的生活是条件好了,可病魔却增多了。
我们的生活是条件好了,可对待事物的想法的恶劣了。
不要做手机,电脑的附属品,多看看外面的世界,多和朋友聊聊天,多陪陪家人,那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有那么严重吗?我不觉得。一个人一直玩手机不与别人谈天,有可能是他本身就是孤独,不爱于人讲话的人。如果交际不错的人,手机电脑是不影响他的,反而帮助了他更多交际的机会。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