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Q 发表于 2009-2-17 23:09

朋友啊,你走了吗?

朋友啊,你走了吗?在昏黄的夕阳下,望着路口,我的目光开始游离,在人来与人去之间,在红灯与绿灯之间,我似被什么东西所笼住,不知所措。
风去了,雁过了,人还没有回来。望着那泛黄的天际,心中总是有着说不出的感觉。

朋友啊?在山后的那片麦田上,
你选择了离去,
而我则留下了,留下来再做一万年魔鬼。
纵然人间有诸多美好,
但不是那理想的天堂。

朋友啊?在山后的那片麦田上,
你告诉了我,
你会回来,
纵然时过近千,你化云作雾,
我依然守候,在山头。

朋友啊,你走了吗?走了吗?
松林之中,风沙沙的低吟着万古的惆怅;光转的玉壶替你泻下一生的哀思.......
我恍然,你早已虚无,记忆把我骗的很深很深。

jackle1981 发表于 2009-2-18 20:53

小刚的原创果然不错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朋友啊,你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