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Q 发表于 2009-2-17 22:50

断想

一,
   人生是悲哀的,其原因是一直在被人利用着。人生是有价值的,其原因也在于此。


二,
   人不是活在真空之中,所以没有绝对的闲适,亦没有绝对的浮华。

三,
   一个长期生活于不满足之中的人,是在不断的挣扎着的,但一个生活于满足中的人,或许他享受到了一时的欢悦,但他的人生必将会堕落下去。

四,
   一个没有孩子的女人,永远是个孩子;一个不做父亲的男人,只是只好斗的公鸡罢了。

五,
    生活就是如此,淘米,洗菜,炊烟袅袅。在平静的长空中,多了些半明半昧的星,在雷雨之后又会挂上一道彩虹。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断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