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雨是是情人的眼泪吗?
记不请上次下雨是什么时候了,这些日子天空中到处弥漫着干凅燥热的气息,刚入早春季节,压在箱底半年多的短袖及衬衣便已迫不及待地披上身头,春困也随之而来,老是提不起精神来工作该咋办是好啊?今天老天终于开眼了,久违的丝丝小雨随着阵阵微风吹来,沁入心脾,心情豁然为之一醒;
这情人节送来的雨是情人的眼泪吗?听着那首久听不厌的《没有情人的情人节》,今晚该到何处去偷欢?。。。 我唱句阿里郎的《大不了》 我会喝《春天里的小雨》春天里的小雨淅沥沥~,下个不停~,小雨为谁漂~?~~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