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个80年生人的回忆
第一次不用文字去表达 请大家多多支持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TMzODU1NDA=/v.swf
[ 本帖最后由 214615406 于 2009-2-12 22:46 编辑 ] 沙发 沙发 楼主发的这个经典啊 很好很真实 哇嘎嘎
[ 本帖最后由 fuxiang112 于 2009-2-12 22:52 编辑 ] 经典:mj9 偶是七十年代出生的人,呵呵,七八十年代基本没分家,还是有很多共同点,毕竟社会环境没有太大变化,90以后就的确不同些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