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elim 发表于 2009-2-10 21:58

喜欢是心动爱情是偏执

也许爱情是一部忧伤的童话
惟其遥远与真实
惟其不可触摸与欠缺
方可成就起璀璨与神圣 http://www.duzhe.com/upfile/20070903164808-0.jpg
放弃一个很爱你的人,并不痛苦
放弃一个你很爱的人,那才痛苦
爱上一个不爱你的人,那是更痛苦
http://www.duzhe.com/upfile/20070903164944-0.jpg
若是有缘,时间、空间都不是距离
若是无缘,终是相聚也无法会意
凡事不必太在意,更不需去强求
就让一切随缘吧…… http://www.duzhe.com/upfile/20070903165038-0.jpg

逃避,不一定躲得过
面对,不一定最难过
孤独,不一定不快乐
得到,不一定能长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拥有
可能因为某个理由而伤心难过
但,你却能找个理由让自己快乐
http://www.duzhe.com/upfile/20070903165108-0.jpg

一点爱无非是要快乐
两个人不能快乐,不如一个人快乐,
两个人痛苦,不如成全一个人快乐。
http://www.duzhe.com/upfile/20070903165233-0.jpg
爱,是一种感受,即使痛苦也会觉得幸福
爱,是一种体会,即使心碎也会觉得甜蜜
爱,是一种经历,即使破碎也会觉得美丽
http://www.duzhe.com/upfile/20070903165318-0.jpg

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缘分是永远不会有结果的
爱一个人不一定就能拥有,
可,我就是抹不去你在我心中留下的点点滴滴…… http://www.duzhe.com/upfile/20070903165709-0.jpg 爱一个人不孤单,想一个人才孤单
静静的想念,孤独的享受
放开天上的云朵,抛开遗留的誓言http://www.duzhe.com/upfile/20070903170041-0.jpg

喜欢一个人,失去了,就像丢掉自己心爱的物品
虽然遗憾,但是不会痛
爱一个人,失去了,就会留下一个伤口
永远都会隐隐的痛……
http://www.duzhe.com/upfile/20070903170142-0.jpg

不要因为寂寞而错爱
不要因为错爱而寂寞一生 http://www.duzhe.com/upfile/20070903170213-0.jpg 有一种思念叫做沉默
我们之间,我的内心深处
那一份感情,从此不会再提起……http://www.duzhe.com/upfile/20070903170301-0.jpg

或许,只有在难得最远的时候,
才能把曾经走过的那段日子
看得最真切、最清楚




http://www.duzhe.com/upfile/20070903170401-0.jpg






haoy8 发表于 2009-2-11 02:05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喜欢是心动爱情是偏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