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睿.网络安全's Archiver
Home
›
心情故事
› 致恋人
指纹
发表于 2009-2-7 09:10
致恋人
在清晨的朝阳中
立在门口
我翘首以盼的
不是升出山顶的霞光
而是你晨作荷锄的笑容
在夕阳的晚霞中
坐在桥头
我望眼欲穿的
不是带来秋信的雁
而是载你归来的船
在春天的清风中
站在花海
我企踵以待的
不是那翩翩而舞的蝴蝶
而是你持花的求爱
在冬季的雪花中
站在窗前
让我秉烛待旦的
不是那无尽的思念
而是你我曾经的快乐
molezb
发表于 2009-2-7 10:33
这对我没用了,结婚了,老婆怀孕了x#:rnj
qicai
发表于 2009-2-7 10:41
也是纯支持个
情剑书生
发表于 2009-2-8 20:11
我也来支持个x#:rnj 祝福LZ早日找到自己的伴侣,不要在等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致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