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纹 发表于 2009-2-7 09:10

致恋人

在清晨的朝阳中
立在门口
我翘首以盼的
不是升出山顶的霞光
而是你晨作荷锄的笑容


在夕阳的晚霞中
坐在桥头
我望眼欲穿的
不是带来秋信的雁
而是载你归来的船


在春天的清风中
站在花海
我企踵以待的
不是那翩翩而舞的蝴蝶
而是你持花的求爱


在冬季的雪花中
站在窗前
让我秉烛待旦的
不是那无尽的思念
而是你我曾经的快乐

molezb 发表于 2009-2-7 10:33

这对我没用了,结婚了,老婆怀孕了x#:rnj

qicai 发表于 2009-2-7 10:41

也是纯支持个

情剑书生 发表于 2009-2-8 20:11

我也来支持个x#:rnj 祝福LZ早日找到自己的伴侣,不要在等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致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