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009325 发表于 2009-2-6 10:28

装机

踢车(Teacher)黄:

          首先感谢你给了我一个装系统实战的机会,最后结果好象损失惨重(本人),晚上翻来覆去睡不着(一不小心喝茶了),想了下今天发生的事,归纳下做出以下书面损失报告,请审查:

         一,大脑细胞死亡了N亿个(4〈N〈12)

         从开始到装完用了四个小时吧,损耗颇多(还好,大脑不会死亡,所以,不必送我花圈),而你,终于招架不住几个连续口袋大的哈欠,蜷在床上打起了优雅的猫鼾,我偷偷转身看了看,睡像甜美文静,和你晚饭的吃像一样。如此再次证明了我是个极度有安全感的男人,对你的不设防,我十分感动,当时鼻子一酸,眼泪叭哒叭哒就掉下来了.....

       二,蒙受表哥表嫂各白眼一对

       开始说我俩去他那吃饭~~~他加了个大火锅~~~等下又说不去了~~他菜退不了了~~没吃~~打包回家~~路上没端好~~汤泼在新衣服上了,白一下还是轻的:没有要我出菜金也没有要我给她赔衣服。

      三,七匹狼裤管一只

       说实在的,咱车技还可以,在餐馆门口那么大的坑我都爬起来了(好多人当场喝彩),裤子不挂破就更完美了,到了表哥家一看我这样肠子都笑断了,演绎了两个版本:一说我这个形象是引导2008最喇叭最马裤的时尚潮流,二说给我个竹棍,再配我个破碗就可以做第二职业了,还说我会做得很专业,汗死......回来的时候有风吹过,大腿特凉爽,现在还没有缝呢,等洗干净了给你送来吧;要不这样也可以:某天碰巧你打晃起水了,碰巧你心情特好,碰巧你男朋友不在身边,碰巧我在七匹狼店子门口,你又碰巧看见我了,拜托把我往店子里推一下,我保证不耗费你多大的能量(只要睫毛一闪扇过的风力)

      四,求助电话两个

       实话说,过年后才接触装系统,三年来我自学成为现在的高手已经很不简单了(是死机高手,骨灰级的),直到遇见了个真正的懂这个的兄弟死机的频率才大大减少,今天要不是他远程助我一臂之力,你那个超楼的低音炮就成为摆设啦,吼吼....真不明白深度的系统怎么在你品牌机上就显得驱动不全面呢....

      五,遗失工具盘四块

       掉你那了,那可是我蹭饭的家伙,当初刻盘,学装可是顶了本的(本意想在没烟抽的时候出去接个活可以缓解一下香烟库存的),可今天,没烟派没饭吃,我怎么糊里糊涂地倒请你吃饭了,本人想好了,下次来拿盘不管饭就不走了。不过,和两位shu女(一者,淑女也,二者,很熟的女生,这个熟不是成熟的熟,可不敢说你不成熟,除非我想以后的日子不好过一点)吃晚饭心情特好,可劲地压了4钵,别说是共进晚餐了,就是早餐午餐夜宵中餐西餐麦劳啃鸡也可以天天做陪,直至皮包的三军将士全部阵亡,但是有一条件:别喊不SHU的女生,我见了生人腿就哆嗦。

                                                                                                                            随时为您效劳的伤心小箭
                                                                                                                                    2008/12/29
http://www.758653.com/999mp3/扬琴慢摇.mp3

[ 本帖最后由 py009325 于 2009-2-6 10:35 编辑 ]

pwg68028 发表于 2009-2-6 10:38

楼主。。。。。。无语中

gangguojin 发表于 2009-2-6 13:21

这是什么,没看明白。。。

拖拉机来了 发表于 2009-2-6 13:30

这个、、、我是见识了、、、

海纳百川 发表于 2009-2-6 15:24

#x:rt 说的是什么

YYQ 发表于 2009-2-6 16:11

不懂,x#:ru

jackle1981 发表于 2009-2-6 19:58

弄不明白呀

Linus 发表于 2009-2-6 22:44

没关系,咱也是过来人。

情剑书生 发表于 2009-2-8 20:15

楼主写的我看的不太懂,不过还是羡慕楼主有机装系统,我过年到现在没人叫我装机啊x*#:po 不是俺的技术不行是没有人觉得自己的系统不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装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