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九 发表于 2009-2-5 19:52

别用你的眼泪来感动爱情

一直认为, 
爱情是一种双向性的情感交流, 
是两颗心的倾慕, 
是两情相悦, 
是一种灵魂与灵魂碰撞的火花。 

如果两个人相爱, 
是不需要刻意的改变自己去取悦对方的。 
如果她(他)不喜欢你, 
你怎么刻意的去追求也都是没有用的. 
真的相互喜欢的话, 
喜欢还来不及, 
用得着不顾一切的去取悦么? 

就算你用真诚打动了她(他), 
这样得到的感情未免有点儿勉强, 
她(他)当初不那么接受你, 
一定是你有些条件不那么符合她(他)心目中的要求, 
被你一时的行动所感动, 
可时间长了,如果她(他)遇到心目中理想的人, 
就难保证她(他)不变心了。 

可经常有人这样说: 
“放弃她(他),我活不下去,我很爱她(他)!” 
其实这样的想法很可笑, 
生活中,谁没有了谁就不能活了呢? 
没有了谁地球就不能转了呢? 
除非你自己真的不想活了, 
否则谁也挡不了你生活的路。 
通常我们以为“唯一”的东西其实都不是真的
只是我们没有用心的去寻找而已。 

真正的爱情源于彼此发自内心的倾慕, 
建立在两情相悦的基础上。 
任何只顾疯狂的去爱别人而不顾自己有否被爱, 
或着只顾索取而不知真心付出的人都不会有好的结局。 

一个人一生中会遇到多少的有缘无份的呢
爱你的,你爱的,都一一擦肩而过 
可是这里最让你记忆最深的只有初恋 
体会到爱情初次的甜蜜,深深烙在心里 
以至于以后的朋友条件都依TA而寻 
或许你的信箱里现在还保存着当年的情书 
一字一句都让你难以忘记 
得到的呢 
经过甜蜜的热恋,从完美的形象期过渡到平凡 
从陌生到熟悉,甚至身上有几颗痣 
都说长相守,却不能理解其含义 
爱情珍贵的不是热恋,而是能接受平淡的生活 

女人会爱男人百分百,而男人却总会留有空间的去爱 
当有一天男人对女人说:你要留百分之三十爱自己 
女人哭了,因为这句话太晚了,早已付出百分百 

就算爱情没了, 
生活也一样在继续, 
幸福永运在将来,
可命运或许在你手中操控 

爱是种责任,而不是感觉; 
——请不要轻易言爱! 
承诺,对未来的诺言, 
——如果没有把握,那么,请不要承诺 

英九 发表于 2009-2-5 19:52

占沙发~

qicai 发表于 2009-2-5 20:58

板板也不赖

zhw421 发表于 2009-2-5 21:20

有点意思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别用你的眼泪来感动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