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Q 发表于 2009-2-5 19:08

祭别

你把遗书折叠
成纸鹤一对$ \, n$ Q. [* w+ Y, ~( ]4 _

你给它翅膀
你给它灵魂    $ N& M! e4 e3 i0 f
; b# s) |L: w/ f5 \$ |9 i0 e
你让它门飞一去不回

我的心好痛

我的心好冷
你向我挥手叫我珍重+ J4
( n7 w7 f/ W( t
哭也落泪
笑也落泪&
8 m0 D# v- l7 K1 d4 u" q& ^
谁的眼泪像一首歌-

唱得人憔悴: `"

' J* }4 l# B- \2 y~2 d: p
. I, s/ }! h1 N
是绝望抑或向往
你在深夜打点行李
孤独地起航
曾经的晦暗还有明晰
你落泪如雨
把今生淋湿

让它门向你忏悔?

罢了,罢了
你义无返顾9

奔向下一个轮回

[ 本帖最后由 YYQ 于 2009-2-5 19:12 编辑 ]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祭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