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009325 发表于 2009-2-4 16:47

尘埃

本帖最后由 py009325 于 2010-4-14 16:03 编辑

   看到黄婷的短信的时候,我已经用电话驱赶着一班兄弟在前往XX餐馆的路上了,
这次真的恼火了,不到的人以后大路朝天。

    黄婷说康在半夜遭到本班学生入室抢劫,她拼死抵抗,脸上挨了一刀,命差
点送了,现在在医院。

    中午也接到姨的电话,她们俩的意思差不多,要我把握这个机会重新开始,
挂了电话后我低低的一笑:不可能了,我已耗尽了所有的眷恋。但是我会去看望
她———一个曾经让我心疼给我伤痕的人。

   跟海子说快给我弄3000元来,急用,他来的时候手掌擦破了,翻车了。

   到了汇合的餐馆他们都还没有到,和老板说了下,要他们来了就吃,吃了就
散,不必等我,以后来签单。

   县城里捉到毛瓦,他说一起吃了陪同去医院,说罢把车随意一停押着我回转

   喝酒,混战 ,杨子和丑丑让毛瓦灌翻了,老大也喝了不少,我基本没有吃
什么,餐馆里老吃没有味觉。

    签单的时候老板娘怕遇到白吃的,说话阴险,强忍着,不和女人一般见识。

    路上毛瓦说应该把钱朝她脸上一摔,说我窝囊。我说,再说老子就翻脸,你
喝酒耽误了我我还没有修理你。停了车,说,兄弟,看我是怎么没有用的,你看
好:
   电话打到安子,他在家吃饭,我说听好了:停筷,带银子,骑车,8分钟内去
餐馆把我签的单拿到手,要票,完了回信,以后来你这里办事就在你家煮面吃,
再不去那家吃了。

    再见面时我很平静,我说,你当时应该打我家的电话的,自然会有人及时赶
到,在县城里还是有几个可以随时调得动的人。

    送毛瓦找到车后我一个去人端青菜瘦肉粥,再去医院的时候她已经出去吃了
,大概是和那个短头发的哥们吧。

    无论是吃谁的只要能吃就好,不能等了,我的车丢在粥棚里,很远。

    放下粥罐和碗,我悄然离去,罐子押金就算了吧

    临走时候我看见我的MP3安静地放在枕边,不知道她现在学会用数据线了没有

http://bbs.ptac365.com/upload/2009/06/09/15/125744679018062.mp3

[ 本帖最后由 py009325 于 2009-2-4 16:54 编辑 ]

py009325 发表于 2009-2-4 16:57

很感动海子和我的一帮热血兄弟,虽然钱带来没有用(准备去医院缴费的)

275792402 发表于 2009-2-4 17:01

好好过。。兄弟干杯

214615406 发表于 2009-2-4 17:34

楼主你有情有义哦 是个男子汉

qicai 发表于 2009-2-4 17:39

至少不是个混蛋

qicai 发表于 2009-2-4 17:40

为情所困的人们

ftian 发表于 2009-2-4 18:02

人性总是在危难时才能体现出来。

情剑书生 发表于 2009-2-4 21:20

感情总是让人放不下,就算伤自己最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尘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