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雨蒙蒙
绵绵细雨泛滥了两天,地上逐渐出现了大大小小的水洼.宛如,天空的阴暗使大地的伤疤一览无余.这样的天气容易软化清脆的生命,时间也在它的面前不知所踪,猛的一醒来天空还未亮可早已到了往日起床的时间.难道有什么能经受住细雨的侵蚀啊?就连自由也裹足不前,因为害怕泥泞.因为害怕潮湿,我只有站在窗前看着这满城的烟雨,祈祷天空之外的阳光早一点落下来.
细雨蒙蒙,就这样我被困住了,地平线离我越来越近,我的生命越来越小.我的视野因为模糊而变得狭窄,我的心情因为阴沉而沉默.
翻开散落的日记,留有文字的也恰恰是那些有雨的日子.也许是我对晴朗的日子太过平常,也许我从来没有象雨天那样放慢脚步,所以,我要在不尽的雨雾中寻找丢失的东西. 在雨中漫步…… 楼主心情好像不太好。。。。
不要这样,愿你万事如意,吉祥安康!!!!#l%9 #l%9 支持个!心情不好吗 上帝会不断地把我们身边的东西拿走,以提醒我们得到的太多 支持。。开心最重要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