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se 发表于 2009-1-30 15:11

对起点中文网站的意见

现在的起点,就是靠诈骗混日子,03才知道有起点这么个小说站,当时还没啥名气,04开始发展迅速,然后在这边弄了个高V号,当时还不错,基本上有些名气的小说,都能写的差不多,但随着盛大的加入,就开始变味了,先是高V的本来的月票变成了要消费才能得到,然后就是大量的TJ作者进入起点,不管怎么样的书,不管有没有保证,都能进VIP,我们花钱看TJ书,起点不应该负责点什么嘛,大部份朋友也多太麻木了,就像你预付款买个套房子,过了一年,人家给你一个四边没墙的,告诉你,我不想做了,你将就点吧,你能同意嘛,为什么小说就可以写半套就收钱,小说就不是商品嘛,一本没写完的小说,比鱼刺卡到喉咙还叫人不爽,作者也是喜欢在里面叫,什么一千字两分钱,什么什么地……可是大家仔细想想,他们随便写本书,如果按VIP的消费,我们可是要花几十块甚至上百,基本上比买套实体书还要贵哦!但网上的东西有实体书好么?
  最后,本人强烈建议起点推出读者保障制度,如果不能如实写完的小说,应该给读者一个说法,小说不同于其他商品,就算我买半件破衣服还能当抹布,没写完的小说狗屎都不如。

  最近起点Tj小说大量增多,希望大家能够发表点自己的看法,不能在沉默下去了,大家有机会也去咨询下啊!半套小说的收钱根本就是不合理的……

gangguojin 发表于 2009-1-30 15:33

没去过,不感兴趣,不过在一个论坛讨论另一个论坛容易引起口水战。。。

goodse 发表于 2009-1-30 15:50

那个不是论坛。。。

zhangbo85939698 发表于 2009-1-30 15:52

说得有道理在这个版快应该可以写只要是真的 !x:#up

天缘然 发表于 2009-1-30 16:06

深有同感,支持。

qicai 发表于 2009-1-30 16:12

网络小说大多没头没尾

sidney24 发表于 2009-1-30 16:14

虽然我是看盗版
但是我正看的一个起点的书又太监了
很不爽

英九 发表于 2009-1-30 16:17

从来不看书~

luzx007 发表于 2009-1-30 16:27

喜欢看漫画~~小说一边

精睿大棒子 发表于 2009-1-30 16:37

你的意见应该到起点中文发表,在精睿可能有不少人没去过那里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对起点中文网站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