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a1994 发表于 2009-1-29 02:56

我失恋了,大过年的,我很难受

刚刚她下线了,我抱着枕头哭了半天,很难过很难过.
五年了,我很早就打算跟她结婚的.
我觉得我的理想,我的动力,我他妈的什么都没了.
这个新年,我会永远的记住.

vghj518 发表于 2009-1-29 03:30

唉不知道该说些啥了··*#l%1

wy1991 发表于 2009-1-29 04:11

可怜西西的。我也很怕这样。
唉。。

笨小孩儿 发表于 2009-1-29 04:18

不发表看法·~只能说 感同身受·!!

gals228 发表于 2009-1-29 05:44

沿着你的理想,加大你的动力,去努力吧!
走过去,明天的太阳依旧灿烂!*#l%3

精睿大棒子 发表于 2009-1-29 08:24

一个大老爷们还抱枕头哭,像女人的一样!
有本事你别像死猪一样倒在地上,有种站起来,重新在来,我精神支持你

黛丝 发表于 2009-1-30 15:30

支持你一下!

czgczg123 发表于 2010-4-4 08:01

兄弟 失恋而已 咱有的是能力 不行找个更好的 女人这东西 你越舍不得就越看不起你 做好自己 让她后悔去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失恋了,大过年的,我很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