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失恋了,大过年的,我很难受
刚刚她下线了,我抱着枕头哭了半天,很难过很难过.五年了,我很早就打算跟她结婚的.
我觉得我的理想,我的动力,我他妈的什么都没了.
这个新年,我会永远的记住. 唉不知道该说些啥了··*#l%1 可怜西西的。我也很怕这样。
唉。。 不发表看法·~只能说 感同身受·!! 沿着你的理想,加大你的动力,去努力吧!
走过去,明天的太阳依旧灿烂!*#l%3 一个大老爷们还抱枕头哭,像女人的一样!
有本事你别像死猪一样倒在地上,有种站起来,重新在来,我精神支持你 支持你一下! 兄弟 失恋而已 咱有的是能力 不行找个更好的 女人这东西 你越舍不得就越看不起你 做好自己 让她后悔去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