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左手边是你的右手
这样的人我能找到吗?以前我一直在问自己?很多人都知道一个人的初恋是很难忘记的,当自己觉得自己受到的伤害,比付出的要多的多时有两种情况吧?一种是放
纵自己去喜欢很多人,不管结果如何,反正那样会让自己感觉快乐,忘记悲伤;另一种则是把自己好好的隐藏起来,不让任何人靠近自己,以为,在她(他)爱一个
人时候就像是一只刺猬,为了爱拔掉了身上所有的刺,不想以自己的面目让别的人再看见,伪装好自己。
其实这样的做法在旁观者看来都是很幼稚的做法,当自己真的遇到的时候,谁又会这样想呢?我们也往往会对别人将很多所谓的大道理,但是真当自己遇到的时候自己又会怎么样呢?
我和很多女生一样,有初恋,正像谁都说的那样是苦的,当我旋进着涡时,自己已是遍体磷伤。
走出苦恼其实也就这样的,我也忘记自己是怎么走出来的,有时候一个人也是挺好的,有时也在想真正值得一辈子一起去享受这种生活的苦与悲他又在哪呢? 拒绝了很多男生,不是自己不想给他们机会,是我知道他们都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直到他的出现,让我又回到了快乐、活泼的我。相遇也许缘,也许是因为我两的性格差不多,虽然比我大了4岁,但有时觉得比我还小。男生其实有时就是一个小孩子。没有情书、也没有很浪漫(浪漫觉得不是做出来的)。
我只知道,在他的面前我就是一张百纸,我们互相诉说着我们彼此的过去,没有秘密,每天晚上他都会按时的打我的电话,和我聊天。星期日我回家了,他就做车去
我那里看我,我妈妈住院了,他就买了小说让我打发时间,好象什么都是为我准备好了。那时我只觉得很开心。因为我还是有一层戒备,不感让自己陷进去。他好象
也明白我的想法,有时就谁说(就像很多男生一样追女生前一定会说的)你放心,我会好好的照顾你。(我只是笑了笑,因为我没有放在心里,这个不重要,重要的
是以后的行动)。
我们就那样淡淡的相识、到相恋。就当我们热恋的时候,他把我约出去对我说,他要去远方学习一段时间……
……不语……
第一次看到一个男生在自己面前流泪,我知道,我也珍惜。每天上学、放学、空了就给彼此发着短消息,谈论各自学习的生活。
很多我周边的同学都以为我们不会好很长时间,因为各自都看不到对方,联系也越来越少,情话 也越来越少。但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为他而停留了 。
我没有任何的猜疑,完全的相信他,他也相信同样的对着我。虽然一年只能见一两次,但是我的默契却越来越大。彼此都习惯了各自的生活,那样的平淡,我也真正
的体会到,原来心真的为一个人停留的时候,就不会对任何事物有所波动。距离有时真的是考验两个人感情。快3年了,他从外面回到了我的身边,我们还是那样的
平淡,但我很满足,我想说,我现在很幸福。虽然有争吵、虽然有不愉快,那都会过去,过去了就会知道自己的任性其实很幼稚。
我们不能过于追求像像电视剧情那样轰轰烈烈的爱情,平淡的人对平淡的事。当然吵架是两个恋人们不可避免的问题,(不吵更是问题)。
我也无法去教任何人这样去谈一场恋爱,因为这只能是当事人自己体会的,伸出你的左(右)手拉住对方的右(左)手,我只能说珍惜身边人。既然相爱,就不要轻易的分手!拉住你们彼此的双手,白头偕老!
不要刻意去要求什么!感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相信你们都会遇上命中的“他”!都回有自己的幸福!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