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elim 发表于 2009-1-21 15:04

成熟

成熟
一个人的身体成熟是随年龄的增长自然形成。但一个人的心理成熟一定是与阅历和他对事物的理解能力即悟性有关。一个人对自己所经历的事情,不论是好事坏事,不论是喜是悲,都能从中领悟因何而喜,因何而悲,为何这事做好了?为何这事做坏了?他明白了,他就会找出经验,他就会做事比较沉稳,处理问题就会得心应手,感觉很老练。但老练不是成熟,老练与成熟有相似之处,但又有所不同。

   一个人的成熟一定要有很好的修养,老练没有修养一样不是成熟。


http://www.pctmlm.cn/attachment/Mon_0901/158_55915_dcbd9dbed6cd61b.jpg

对于一个成熟的人:

  孤独时,他可以找感兴趣的事做,让孤独感驱散。

  寂寞时,他独享寂静中的缄默。他庆幸灵感来自于内心那一刻的寂寞。


http://www.pctmlm.cn/attachment/Mon_0901/158_55915_9cbf8d0b7589d7f.jpg

尴尬时,他用幽默化解。

  棘手时,他用冷静处理。

  快乐时,他面带微笑。

  痛苦时,他会自己疗伤。

  成功时,他觉得是必然。

  失败时,他认为是为成功铺路。


http://www.pctmlm.cn/attachment/Mon_0901/158_55915_20442b16dfb7ec3.jpg

面对朋友他永远是真诚,遇到对手他永远是微笑。

  坎坷是他的必经之路,幸福是他把握的准则。

  一个人的魅力所在就是他的成熟,该说的会说,能做的会做;不浮夸、不张扬、不沉闷;可靠、诚实、乐观、积极……

cqpreson 发表于 2009-1-21 15:36

正在向成熟迈进。

qicai 发表于 2009-1-21 16:00

不想成熟啊

jrgyrlg 发表于 2009-1-21 16:06

真成熟了也很累

YYQ 发表于 2009-1-21 16:16

成熟不止这么容易的

angus9723 发表于 2009-1-21 17:44

xiaohai113 发表于 2009-1-21 20:26

感觉就是不成熟诶

拖拉机来了 发表于 2009-1-21 20:43

呵呵 其实每个人做好自己就是了 不断地进步、、、、

jackle1981 发表于 2009-1-21 22:17

说的好呀

jackle1981 发表于 2009-1-21 22:17

不过我还是不想成熟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