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a 发表于 2009-1-18 23:45

夜路

静谧的风在耳边缓缓拂过,
似乎想带走我心中的忧郁~~
茫茫的夜路上,
我孤独地漫步着~~

落叶如忧郁的花朵,
尘土似失望的沙粒,
从自己的影子划过,
从内心的窗口突破,
留下了属于他们的深深的划痕~~
那痕迹,很深很深!

伴随着这痕迹,
我漫步在这条人生的夜路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夜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