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s 发表于 2009-1-16 15:23

旁观者

可曾想过在安静的角落看喧嚣的尘世?
可迎来的只是嘲笑、讥讽、异样的眼光和残酷的驱逐。
在世上有太多邪恶。
多的让善良与正义的人几乎无立足之地。
可是,他们却在排挤之下站住了。
但却总在冷漠的边缘。
在这边缘之地,
挣扎求存,
同时努力跟邪恶作斗争。
过程艰苦卓绝,
前途暗淡、渺茫。
纵使如此,他们依然不离不弃。
而邪恶者依然我行我素,
对善良、正义者进行无情的打击。
在这两者之间还有一群数量最多却又无动于衷的人,
他们便是旁观者。
他们淡漠于是非,
冷眼看世界,
害怕损失因而不作任何反应。
正是这些人造就了如今黑暗的世道。

YYQ 发表于 2009-1-16 20:01

黑暗与光明,正义与邪恶本身就是一组矛盾的统一体,没了黑暗那又以什么来衡量光明呢?而正义与邪恶也往往仅一步之遥……正如哈利波特与伏地魔那样,都拥有着强大的法力。         所以没有必要去抱怨什么,事物总有他存在的理由,走好自己的路,用爱去感化他人,让人间多一点美好……

YYQ 发表于 2009-1-16 20:03

很欣赏你的笔法,鲁迅二代~

Linus 发表于 2009-1-16 21:02

原帖由 YYQ 于 2009-1-16 20:03 发表 images/common/back.gif
很欣赏你的笔法,鲁迅二代~
谢谢小刚。
咱这破笔杆子好歹还见得人...

凤凰 发表于 2009-1-17 02:01

应了一句:事不关已,高高挂起……
:victory:

angus9723 发表于 2009-1-17 23:58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旁观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