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累...
原本考完试,在家休息一天,满舒服。可怜一个电话被老师叫去帮忙(填成绩册之类...),无奈,只能去,谁叫我是班长x*:#rum一路上风吹着过去...到了那里说啥成绩还没出来,没东西可填,很无语。老班强把我们几个拉着吹牛,吹到5点,有被拉去吃饭......吃到现在才回家,好累啊,正的好累,头又痛,大概是吹了风的缘故吧。哎,没力气了,要洗洗睡了,明天还要去上学...... 寒假里要休养休养,真的是身心疲惫x*#:po 此刻已无诗意,有的只是睡意~x*#:po 呵呵...好好休息哈 关牧村的一首歌曲送你今夜无眠~ 小刚早点洗洗睡吧,做个好梦. 呵呵,上学也是挺累的事…… 班长呀......:-) :-) 祝小刚睡个好觉。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