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Q 发表于 2009-1-15 21:33

今天很累...

原本考完试,在家休息一天,满舒服。可怜一个电话被老师叫去帮忙(填成绩册之类...),无奈,只能去,谁叫我是班长x*:#rum一路上风吹着过去...到了那里说啥成绩还没出来,没东西可填,很无语。老班强把我们几个拉着吹牛,吹到5点,有被拉去吃饭......吃到现在才回家,好累啊,正的好累,头又痛,大概是吹了风的缘故吧。哎,没力气了,要洗洗睡了,明天还要去上学......

YYQ 发表于 2009-1-15 21:36

寒假里要休养休养,真的是身心疲惫x*#:po

YYQ 发表于 2009-1-15 21:39

此刻已无诗意,有的只是睡意~x*#:po

xiaohai113 发表于 2009-1-15 21:48

呵呵...好好休息哈

鲁西西 发表于 2009-1-15 21:49

关牧村的一首歌曲送你
今夜无眠~

听雨轩主人 发表于 2009-1-15 22:18

小刚早点洗洗睡吧,做个好梦.

凤凰 发表于 2009-1-15 23:33

呵呵,上学也是挺累的事……

chen020412 发表于 2009-1-16 07:26

班长呀......:-) :-)

Linus 发表于 2009-1-16 10:47

祝小刚睡个好觉。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