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西西 发表于 2009-1-15 21:51

敏感 ……
有时候最伤的是自己

午夜幽魂 发表于 2009-1-18 01:44

好像大家喜欢这个图比喜欢文章多呀,哈哈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伤人的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