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刚的原创诗> 《拂煦》
【拂煦】春风送万千春红如雪残阳当空拂去烟尘梦寒风冰冷了等候正如我寒霜的手
朋友在这迷蒙的夜空下你胸中是否还氤氲着月华幽幽
忧思奔涌回想那年分别离愁你我斗酒在那黄鹤楼连那江头旭日也乘一叶扁舟为你我吟诵
潮起潮落隔岸的江柳依旧婷婷婉柔可那涛声汹汹却只剩我独自聆听这阵寂寞一夜白头
朋友 你能否体会到我的思愁我们的友情宛如那一江春水滚滚东流
朋友愿来生春水依旧你我友谊天长地久寄明月永不落
[ 本帖最后由 YYQ 于 2009-1-14 17:39 编辑 ] 楼主你可以做诗人了~~~~:-) 楼主的那首 往事不如烟 已经被我转载到了我的个人博客上
看来这篇又要被转载了~~
呵呵~ 楼主真是大诗人啊 写的很好 继续!~~ GO ON!
加油! 转载可以,注明是我的就行啦,谢谢支持~ 恩恩 你的联系方式有没?
我再加上去~~ 我只加了个 "[转]" 现在更多的需要是——韬光养晦
多学习多交流,希望更多爱好文学的朋友汇聚到这里来,满园春色,百花齐放才是真 不错啊,呵呵。 还是喜欢《往事不如烟》!
这首《拂煦》不工整,读起来不会呼吸,也比较晦涩。
[ 本帖最后由 大眼帮主 于 2009-1-17 13:11 编辑 ]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