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Q 发表于 2009-1-13 14:45

敌人来袭 (俄罗斯)维克多.科克柳什金


    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敌人进攻莫斯科了。有人说,大家应该奋起抵抗。于是,我把邻居们都召集到一起。
    “敌人的坦克已经朝莫斯科开过来了!”我对众人说。
    “这帮混蛋!来凑什么热闹啊!本来就已经到处堵车了!”一个男人生气地骂了一句,转身走了,他怕赶上堵车。
  “咱们赶快修防坦克铁丝网吧!”
  “修什么铁丝网啊!还是去修脚吧。”有一个女邻居嘟囔了一句。
  “都什么时候了,还修脚啊!”我一听,气得大叫。
  “修脚才性感!”女邻居也生气了。
  “我们捡了一些废金属,可以做炮弹!”这时,跑过来一群中学生说。
  “那太好了!废金属在哪儿呢?”我急忙问。
  “已经卖给敌人了,他们出的价钱高。”学生们兴高采烈地回答。
  “敌人来进攻了!我们应该挺起胸膛去保卫自己的家园!”我不再理他们,又提高声音对众人说。
  “那让柳西卡去吧!她的胸高!”众人马上建议。
  “没问题!不过我现在得先去旅游。”柳西卡说。
  “你去那儿旅游啊?”我接着问。
  “去敌人那个国家。我还从来没去过哪儿呢。”她回答道。
  “敌人就要到了,咱们得修战壕。谁去?”我又回过头来高声问众人。
  “你自己去吧!”众人一起喊。
  “为什么?”我莫名其妙。
  “除了你,再也找不到第二个肯白干活的傻瓜了!”众人异口同声地回答。
  敌人的飞机开始往下投伞兵了。我连忙让一个女邻居放狗过去咬。女邻居把狗放出来了,但狗却把我给咬了!
  “你怎么可以这样?”我义愤填膺。
  “谁让狗出来散步的时候你也出来了?现在还得领它去打预防针,说不定你是疯子呢。”女邻居也很不高兴。
  “你为什么说我是疯子?”我气得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你不是疯子,怎么像疯子似的大喊大叫?”女邻居又没好气地顶了我一句。
  “这不是敌人来进攻了嘛!”我解释。
  “什么敌人!那是外国男人!是俄罗斯女人最后的希望!”她的声音也提高了。
  这时,终于运来了一门大炮。我一看,炮筒是歪的。
  “这是什么东西?”我又喊了起来。
  “就花这么点儿钱,有就不错了,你就知足吧,好歹还有个窟窿呢。”大家一起安慰我。
  “可这炮太小了啊!炮弹打不出去啊!”我说。
  “也没有炮弹啊,我们买的是巧克力,牙膏和卫生巾。”有一个人回答说。
  我真的快被气疯了。回头一看,我的一个熟人竟然穿着敌人的军装走了过来!
  “你怎么穿着敌人的服装啊!我们会把你当敌人打死的!”我连忙喊。
  “我们现在穿的都是敌人的军装,这样方便。”他若无其事地说。
  “元帅在哪里?”我又问。
  “他的头敌人可是开价5000美金啊!”
  “那你就卖了他?”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你觉得我有那么笨吗?我把他卖了6000美金!”我的熟人得意洋洋地笑了。
  我一看,谁也指望不上,就回家去找我老婆。
  “你跟我去打仗吧!”我对老婆说。
  “你想得倒美!别人都是领老婆去饭店,你这个傻瓜却要带老婆去上战场!愿意去你自己去!”我老婆瞪了我一眼。
  “我的自动步枪呢?我记得我就放在这儿了!”我对老婆喊。
  “喊什么喊!我给儿子拿去玩了!”我老婆也火了。
  “枪里可装着子弹呢!”
  “那更好!这样那帮小丫头就不会欺负咱们儿子了。”
  “那我拿什么去打仗啊?”我急得用双手捂住了脑袋。
  “就拿那把咖啡壶去吧,反正也坏了。临走前你吃点儿东西,别早早地就回来。”我老婆还在絮絮叨叨。
  结果是,敌人一步步逼近了,我手里拿着个破咖啡壶迎了上去。
  这时,广播里传来了卫生部长的声音:“免费药品只提供给那些战死的人。”
  “胜利无论如何也是属于我们的!”我边想边冲了上去……就在这个时候,我被惊醒了。

gangguojin 发表于 2009-1-13 15:19

“免费药品只提供给那些战死的人。”
这个猛

qicai 发表于 2009-1-13 15:48

虾米豆腐!:mj8

echen98 发表于 2009-1-13 19:14

没看懂什么意思

jackle1981 发表于 2009-1-13 20:16

的确是无奈呀

qwvd 发表于 2009-1-13 20:22

写的不错,收藏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敌人来袭 (俄罗斯)维克多.科克柳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