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le1981 发表于 2009-1-13 20:37

没发说呀!

Collins 发表于 2009-1-15 13:09

这事,说不好,不好说,不说好:call:

iamd 发表于 2009-1-15 13:27

这事也不好说,那领导是有点不对

ssqq691125 发表于 2009-1-15 16:40

支持9楼的看法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中国乘客被撵下外国飞机,谁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