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0岁时候作的诗!<竹子>
看了不要笑! 因为是农村!所以!我家门前有片竹林,于是....#l%23 竹子#l%40走到竹林看,竹子没好看走到路边看,竹子却很高一阵风吹来,竹子弯了腰
原文地址:http://www.55q8.com/https://bbs.vc52.cn/thread-7053-1-1.html 今天在这里也发布下! 因为本人写的,不容易啊:mj8 好囧啊......... 10岁时作的诗已经很好了!比我10岁时强多了! 10岁时作的诗。。。,值得鼓励 很强大呀,才10岁,已经不错了 不错了,呵呵,后面两句还押韵得。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