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没有Ctrl+Z
这是公交车上的宣传,很有意思。前天回重庆,经过了城南中医院,亲眼看见了朋友出事的地方,很是触目惊心。去年的这个时侯,我朋友和家人到城南去找门面,结果就这样被一个新手从马路撞到人行道上,一直昏迷不醒,医生说醒了也是植物人了,没几天年轻的生命就这样结束了,这么久了出事地点都还留下几米长的护栏被撞断的现场,可想而知当时的惨烈情节了。我想现在我的朋友成为天使在天堂祝福着我们每一个人。
我真的希望人生能有Ctrl+Z,一切都能重来。但那是我们一厢情愿的。我们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过去式了,不管你愿不愿意情不情愿。人总要向前看,政治书中常有:“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我们要相信这个理。人生才充满希望的。在新的一年里:我衷心的祝愿朋友们及家人:“身体健健康康,事业顺顺利利,学业硕果累累,生意财源滚滚,家庭美美满满,爱情甜甜蜜蜜。还有祝愿灾区的人们心灵得到慰藉,重拾生活的信心,建设美好的家园!
生命只有一次 说的很对 没错!!人生就一次 貌似是撤销的意思~
比如我打出几个字
不小心删除了
按一下那个组合就会重新出来了~ 很有才 呵呵,要是有的话,这个世界……就乱套了! 人生没有Ctrl+Z
说得真好:mj9 很多事都不能重来的,,所以一定要珍惜眼前和以后呀 正因为人生没有Ctrl+Z,才使的生命如此珍贵!才让人倍加珍惜!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