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纹 发表于 2009-1-8 15:36

自填词:【忆江南】

一夜雪,飘落几声笛。痴坐灯前描寂寞,苦温被里遣相思。寒冷最如昔。

jackle1981 发表于 2009-1-8 16:18

不错呀,楼主有才呀

qicai 发表于 2009-1-8 17:38

支持原创,支持LZ

echen98 发表于 2009-1-8 18:46

楼主好厉害,才子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自填词:【忆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