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elim 发表于 2009-1-2 17:52

下辈子不做男人

http://images.dayoo.com/life/attachement/jpg/site1/20081231/001372af7ac60ac542ff4d.jpg

    只听说下辈子不做女人。也是,女人乃人间一尤物,天生就是婀娜多姿,多愁善感,总是过着“寄人篱下”的日子。“嫁鸡随鸡,嫁狗随狗”正是对女人一生最好的诠释。女人要承受生育之苦,女人要勤俭持家。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一定有一个伟大的女性做坚强的后盾。我很同情女人,然而我更怜悯咱们男人。我要说的是下辈子不做男人。
    男人苦男人累。男人是易倒的山,男人是易涸的河。生活赋予男人太多的责任与义务。是男人就必须对社会、单位、家庭负责。男人除了要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外,更多的是要忍受养家糊口之苦。为了苦尽甘来,男人必须像机器一样永不停止地工作。就是累得趴下了,也得强撑下去为事业打拼,为家庭而战,与生活而斗。男人的信念是这座山不能倒,这条河不能干。男人的脊梁可以弯曲,男人的肩膀可以消瘦,可男人的步伐却永远不能停留。成功男人自有成功男人的烦恼,平庸男人自有平庸男人的苦衷。是男人就会萌发下辈子不做男人的想法。
    男人忙男人脆。男人是易碎的玻璃缸,男人是易醉的酒。男人要忙于工作,男人要忙于应酬。男人要拼命讨好自己的上司,男人要经常哄女人开心。男人要有使不完的劲,男人总有做不完的事。男人有许多的不良嗜好。男人得有智慧,男人得有气魄。是男人不会抽烟也得要抽烟,是男人不会喝酒也得要喝酒。在高压下活着,男人会更脆弱,男人会更虚弱。是男人就不会长命百岁,是男人就会付出更多。男人总是会先女人而告终,男人会独自一个人流泪。是男人就得珍惜自己,是男人就会想到下辈子不再做男人。
    男人会不拘小节,男人会有钱变坏。男人会移情别恋,男人会忘记回家的路。男人会不记得自己的生日,男人会忘却与爱人的结婚纪念日。男人并不完美,男人并不是万物的主宰者。
    男人不如鸟自由,男人不如牛悠闲。男人不如狗忠诚,男人不如猪憨厚。男人连猪狗都不如,下辈子还是不做男人的好。

jackle1981 发表于 2009-1-3 09:26

做个负责人的男人是很不容易

f5846 发表于 2009-1-4 14:15

男人,女人,永远没有结局的游戏

wcsdyx 发表于 2009-1-6 13:57

看了之后,真是感叹,做人难,做好人更难。

echen98 发表于 2009-1-6 14:27

梅艳芳曾经说过:下辈子坚决不做人,做人太累了。非常经典

漫步者1 发表于 2009-1-7 18:19

做男人难,做一个好男人更难啊!

suzuki 发表于 2009-1-8 15:37

真男人(难人\难忍)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下辈子不做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