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纳百川 发表于 2008-12-31 15:18

尽情诉说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鼠年即将结束,金牛蓄力奋蹄!请用简洁的语言,说说你鼠年的喜与悲!展望你心中牛年的美景!与大家共同分享!!



(回复截止1月1日24点,完成后麻烦管理员在我的账户上扣除)


[ 本帖最后由 海纳百川 于 2009-1-1 17:40 编辑 ]

风001 发表于 2008-12-31 17:24

人民的老师辛苦了,不过现在象你这样的老师太少了,新年培养更多的才子。祝你。老师!

qicai 发表于 2008-12-31 17:30

也来支持,不善表达啊!今年就这样了,祝愿论坛和各位朋友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一帆风顺!!!

鲁西西 发表于 2008-12-31 18:45

希望绩效工资落到实处
老师真的很不容易!

jackle1981 发表于 2008-12-31 19:18

希望俺的妈妈和姐姐生活好起来,希望自己能够赶紧赚个房子,希望精睿里的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快快乐乐

fireboy 发表于 2008-12-31 19:27

希望明年更好~~
新年快乐~~

YYQ 发表于 2008-12-31 19:39

顶啦,谢谢楼主。
在2008的最后一天,小刚祝你新年愉快
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dxhyshxd 发表于 2008-12-31 20:03

恭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进来和百川老师握个手!

jsjsjs007 发表于 2009-1-1 00:34

希望新年新气象,一年更比一年强!

tanzhiqiang 发表于 2009-1-1 01:09

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事事如意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尽情诉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