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是月的痕
一段寂寞在吟唱,吟唱一段哀歌;一段记忆被冲蚀,冲蚀一段情感,深深地烙进心里的,却只有那几道刻痕以外的世界。几世几年,最终只能回忆起哀愁吗?深深浅浅的脚步啊,最终只能化成灰烬吗?就像电影中常出现的一样,一阵风吹过,镜头就再也回不去了,只留下空洞的海涛声还在耳边回响,一阵一阵,冲蚀着心里的堤岸。走在路上,听着深夜讲述着不为人知的故事,月亮就这样直直地挂在头上,我喜欢走夜路,因为月亮如果总是一个人,会寂寞吧。有月亮的夜晚,让月亮陪我;没有月亮的夜晚,让黑暗陪我;没有黑暗的夜晚,让回忆陪我;没有回忆的夜晚,让眼泪陪我;没有眼泪的夜晚,让谁陪我······
双手交叉许下的愿望在打开双手的一刹那不见了,闭上双眼许下的愿望在睁开眼睛的一刹那不见了,在心里埋下的愿望随着第一声啼哭也渐渐消逝了。风是残忍的东西,带走了别人的快乐,那它有没有带给谁呢?如果你收到过风带来的快乐,请告诉我地址好吗?或者哪天你见到它,请帮我说说话,把我的快乐还给我好吗?我用最喜欢的玩具和你换,我用最喜欢的衣服和你换,我用最喜欢的音乐和你换,我用最喜欢的声音和你换······我只是想在那棵树下躺一会儿,让阳光肆无忌惮地扎着眼睛,看着天空慢慢凋落在身上,就这样被吹成沙粒,就这样融化成水,融化在那个路边的池塘中,和月亮、和黑暗一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守候那些一样孤独彷徨的人。我只是想和梦说说话。
路延伸到未知的远方,而我,只要呆在这里就好。 支持,LZ很活跃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