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us9723 发表于 2008-12-29 16:59

偶偶 发表于 2008-12-29 17:29

ghost2k用到现在
一路走好

yongsheng5254 发表于 2008-12-29 17:56

看了楼主的祭文,真是感慨万分。在这里我有一个问题老是感到纳闷,我们自己的东西,被人家强抢去了,自己却出天价往人家手上买回来,还觉得占了天大的便宜一样,人家的东西,我们不过借来用一下,却比人家强抢我们的东西还要理亏。

g407y2 发表于 2008-12-30 13:31

怀念他们

jackle1981 发表于 2008-12-30 13:49

强烈怀念呀

jackle1981 发表于 2008-12-30 13:50

为了纪念雨林木风,我决定继续抵制微软正版

renjungg 发表于 2008-12-30 17:40

强烈要求国家对微软进行反垄断调查

YYQ 发表于 2008-12-30 20:52

微软太过霸道了吧。。。
无语中

666666 发表于 2008-12-30 23:27

我宣誓:作为中国网民 坚决不使用正版软件 盗版的时代不会结束
                                       
                                                    敬礼!

514027938 发表于 2008-12-30 23:54

哎,希望雨林团队一路走好,工作顺利!
雨林的系统我也是很早就开始使用的,那时雨林刚建立不怎么出名,但是雨林的纯净版我特别喜欢,里面没有任何第三方LJ软件和附加驱动包,很可惜,又挂掉一个系统工作组。
希望雨林能把BBS坚持下去,在软件领域继续做出自己的贡献,他的一些小软件还是很好用的,特别那个ONEKEY GHOST。
另外,如果有可能,咱国内的系统技术论坛转入地下工作吧,反正,在我看来,盗版是一个环境问题,中国是发展中国家,人均收入偏低,so,不可能完全制止盗版!
嗯,纪念曾经那些辉煌一时,在我们一代用户的记忆中留下影响的名字吧
番茄、深度、雨林。
不管他们未来会怎样,但是,它见证了一段历史。造福了一群人……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祭雨林木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