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仔仔 发表于 2008-12-27 21:12

进来看看文章,听听歌,感悟一下人生!

宾利 发表于 2008-12-28 23:04

#l%7 这个估计老子还在世的话,可能也许还能给大家做个楷模#l%41

langwa865 发表于 2008-12-29 13:10

良言啊~~`:lol :lol :lol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人生在世要“五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