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睿.网络安全's Archiver
Home
›
心情故事
› 人生在世要“五耐”
土豆仔仔
发表于 2008-12-27 21:12
进来看看文章,听听歌,感悟一下人生!
宾利
发表于 2008-12-28 23:04
#l%7 这个估计老子还在世的话,可能也许还能给大家做个楷模#l%41
langwa865
发表于 2008-12-29 13:10
良言啊~~`:lol :lol :lol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人生在世要“五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