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s 发表于 2008-12-26 21:31

放手

歌里唱的好: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情到尽头,就不该再勉强。
单相思是痛苦的,
忍受别人的单相思更痛苦。
如果爱已消逝,
剩下的只有痴情,
那么就让痴情和过去的爱一起被时间所埋葬吧。
爱是互动的,
一厢情愿的守候通常都不会有好结果。
如果感情已无法挽回,
就不要去回忆过去的美好片段,
因为那只会伤害自己;
也不要为对方的离开而怨恨、忧伤,
因为这是徒劳的、害人又害己的。
当爱我们的人或我们爱的人离我们而去时,
要镇定、平静地去对待,
大吵大闹无益,
就让时间慢慢地冲淡伤痛吧。


[ 本帖最后由 SUPERODD 于 2008-12-26 21:32 编辑 ]

大眼帮主 发表于 2008-12-26 22:00

大之佐罗,侠之风采!

[ 本帖最后由 大眼帮主 于 2008-12-26 22:18 编辑 ]

381825419 发表于 2008-12-26 22:17

不敢妄加评论,支持一下

qicai 发表于 2008-12-26 22:17

佐罗啊!支持个

yjy2999 发表于 2008-12-26 23:03

无视楼上几位,

LZ情感很受伤的拉,只是借佐罗的面罩来遮掩而已,

Linus 发表于 2008-12-26 23:28

其实没什么,佐罗只是在爱情的路口上为情所困而已。
哈哈哈~
就算是为情所困也要活得逍遥自在。
这句话无论对谁都是适用的。

既然已经无法挽回旧的,就只好逆来顺受接受新的...

dearbox 发表于 2008-12-27 00:26

不好的都好起来。
    新年要到了,记得快乐。

tanzhiqiang 发表于 2008-12-27 01:10

佛语:500次回哞才换来今生一次擦肩而过,一秒钟可以遇见一个人,一分钟可以认识一个人,一小时可以喜欢上一个人,一天可以爱上一个人,可要用一生来忘记一个人。

       当你不在是他(她)心中所爱的哪个人时,即使他(她)曾经喜欢过或者是爱过,现在的记忆只是一张白纸。所做的一切像一屡尘埃随风吹走消失的无影无踪。那时爱已经是一种负担!

       失去的爱只是回忆,留住的不应是泪水和悲伤。失去的只是一个不爱自己的人,而他(她)失去的却是一个爱他(她)的人。结局不论怎样过程中曾经有过爱的痕迹。

       最珍贵的永远是所经历的风雨!当爱离开的时候应该昂起头骄傲的走出那片伤心的雨。因为前面的天空会更美!

       把最美的微笑留给伤害你最深的人!

[ 本帖最后由 tanzhiqiang 于 2008-12-27 01:17 编辑 ]

wsz578 发表于 2008-12-27 09:11

顶一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