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dxnzs 发表于 2008-12-26 16:56

我的电脑终于可以登陆上论坛了,心里真高兴

好几天不能上论坛了,自从论坛升级后 我得电脑就登陆不上论坛,在别人家电脑一试可以上,原来是我的路由器的事,今天刚刚升级了路由器固件,连上网第一个就上咱们论坛,一打开就显示我的用户名在上面,心里高兴极了,好几天没来了,真的好想念啊,先去领个红包再说,哈哈:-)

dulyue 发表于 2008-12-26 17:17

:-) 楼主真能水!你那签名把俺眼睛闪坏了……

过街小柳 发表于 2008-12-26 17:46

哈哈,此情可嘉#x:klo

海纳百川 发表于 2008-12-26 18:09

欢迎回家!!:-)

yjy2999 发表于 2008-12-26 18:16

心情可以理解啊

wlqq325 发表于 2008-12-26 19:14

不错
楼主的精神值得表扬一下

lipingsheng 发表于 2008-12-26 19:46

呵呵~欢迎回来 楼主的头像好诱人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电脑终于可以登陆上论坛了,心里真高兴